Sunday, November 1, 2009

辛苦也是值得的 。。。。

今天已经开始那个为期两个星期的workshop了 !
其实我觉得不会太辛苦 。。。
反而好像加强了我在写答案的技巧 !
我个人觉得这个workshop真的真的真得非常好 !
真的超赞的 。。。
老师牺牲了他宝贵的睡眠时间 。。
为我们做forecast !
真的非常得谢谢他 !
^^
他说如无意外的话 ,
他说forecast给我们的题目 ,
大部分都会在SPM的考题里出现 。。。
现在这里声明 。。。
我老师他并不是在泄漏考题 !
这一切一切的forecast都是他辛辛苦苦做分析的 !
所以不要误会他 。。。
希望这些forecast可以帮我拿好成绩啦 。。。
尽量拿多多credit!
我的目标是要拿3个A !
不理他是A+ , A , A- !
总之有A就可以了!
还有还有国语一定要拿credit!
拜托国语一定要给我拿credit啊 !
其实我只有一个科目是肯定拿A的 !
那就是数学math啦 。。。
希望一切可以如我所愿啦 。。。
我也要加把劲才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