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该死的 " Sejarah "

昨天终于考完那该死的Sejarah了 !
终于不用读Sejarah了 !
哈哈 。。。。
你最好给我离远一点 。。。
说真的 。。。
我都没读Sejarah的 !
昨天没有半个小时就做完了 !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
考试时间是两个小时半 !
只见刚刚过了开始的半个钟 。。。
对面blok的人开始走出来了 。。。
还蛮多下的 。。。
我也想出的 。。。
不过我那班有人想出 , 可是被监考老师阻止 !
监考老师叫他写多点才走 。。。
幸好我没有走先 。。。
呵呵 。。。
我就只好再等等咯 。。。
坐在那边等到我都快要睡着了 。。。
再过半个钟酱 。。。
我班的人可以走了 。。。
我当然也快快走啊 。。。
不然在那边会坐到发霉的 !
哇 。。。
出到去真的是天堂啊 。。。
整个人都爽了一下 。。。
终于都不用读Sejarah了 !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