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开始累了 。。。 ?

从明天开始我的workshop就开始了 。。。
明天都还没到,就已经感觉到疲惫了 !
算吧 。。。
为了要把成绩考得稍微可以见人一点 。。
只好拼命了 。。。!!!
不过说真的我的成绩从上中学开始 。。
都没有好过 。。。
唉 。。。
算吧 。。。
我还是没有读书的天分 。。。
不是读书的材料 。。。
不天生我才必有用 。。。
PS : [ 还用谚语。。(丢人中 。。。)]
我相信只要我的考试和audition顺利通过的话 !
我一定会努力赚多多钱的 。。。
(养自己 。。)
不是啦 。。。
当然还有我的父母啦 。。。
还有从小把我带到大的阿姨 。。。
会给钱他们花花的 。。
今天没什么好写耶 。。
就酱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