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SM Global Audition ??



时间过得真快 。。。
转眼间SPM也快考完了 。。。
我也快要毕业了 !
当然少不了 。。。
要面临我未来的道路 。。。

SM Global Audition
你会来马来西亚举行吗 。。。 ?
希望会 !
如果我真的参加了Audition 。。。
那我以后的道路只有两个 。。。

1 .
Audition被选中了,然后到韩国去当练习生 。。。过后出道当歌手 !

2 .
Audition落败了,然后安分的上学院读我的Creative Design !

真的是一个五颜六色和黑白画面啊 。。。。
我花了整整两年的时间和精神 。。。
放在练习唱歌技巧和舞蹈方面 。。。
( PS : 我自己练习的 !)

真的希望不会前工尽费 。。。
如果真的成功的话 。。。
大家记得要多多支持我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