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人性难测 。。。跟她做朋友真累 !

我有一个朋友 。。。。
在去年的时候认识的 。。。
当时的她给我一个感觉就是我跟她是没话讲的 !
可是当时我记得我和她讲第一句话的时候 ,
是因为当初我们彼此都喜欢" 东方神起 " !
去年的她我觉得她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不好 。。。
就这样过了一年 。。。
来到了今天 。。。
我觉得一切都变了 。。。
她变得好像我们彼此重来都不认识一样 。。
我无法猜测到她下一步会做什么,会想什么 。。 !
有时我会觉得她到底是不是在做自己 。。。
或许如果我酱子跟他摊开来讲的话 ,
她一定会说她根本都没变过 。。。
或许她没有变 。。。
不过我觉得我跟她的朋友之缘要完了 。。。
或许她就是我真正不喜欢的类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