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Undang-Undang 你好烦 !!!

没想到这次隔了这么久的时间 。。。
回来写的东西 。。。
又是烦人的事 !!!
这几天都在埋头苦读undang ......
唉 。。。。
上个星期天 。。。
去听了5个小时的课 !!!
可以讲是下地狱啊 !!!
刚刚开始讲而已 。。。
我都快闷得睡着了 。。。
OMG !!!!!
讲的都是废话 。。。
他们给了一本书 。。。
他们只是把书里面的东西讲出来而已 。。。
其他的都是在讲废话 !!!!
拜托 。。。
我们会读的好不好 !!!
浪费我的时间 。。。。
不过紧张的始终要来了 。。。
这个星期六我去考undang 啊 !!!
我希望能一次pass啊 !!!
不想铺我哥哥的后尘 。。。。
所以读读读读读 。。。。。
加油啊
关思维 !!!!
你可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