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 2009年总结 "

好长的一段时间又没写了 。。。
说忙都是借口啦 。。。
只是没心情写而已 。。。
上个星期12月30日那天 。。
5 Daisi 3我刚刚毕业前读的班级 !
他们有gathering !
可是我没有去 。。。
其实是有原因的啦 。。。
一 : 是之前刚忙完表姐的婚礼,想休息休息一番 。。。
二 : 是因为某个人有去 , 所以不去 !
我费事去到看到他我整个人的mood会直插谷底 !
弄到大家的气氛变down了就不好嘛 !
也费事弄到我一整天都开心不起来 。。。
不过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还有以后的gathering 。。。
因为答应了上个星期举办gathering的负责人也就是Daniel啦 。。。
因为上个星期放了他飞机 。。。
所以以后就算那个OO有去,我也会去的 !
就当时陪我的好友“芝”吧 !
2009 年都过了 。。。
是时候总结2009年的所有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情了 !
对于我来说2009年真的带给我许多快乐与矛盾的事情啊 !
这2009年的3月18日 ,
我们接近全班的同学都一齐结伴去了云顶作为我们的毕业旅行 !
说真的那次的毕业旅行真的实在地把“开心”这两个字打进我的心里面 !
不过那次地旅行,也让我带着一份惭愧地心情回家 !
因为我听见有人不舒服,我就给了我带在身上的发烧药给了那个人吃 !
没想到他吃了引起了不好的副作用 !
第二天两个眼睛都肿了起来 。。。还肿得超厉害 !
还要依靠戴墨镜来遮盖眼睛 !
当时我就惭愧,着急了起来 。。。
但我这个人很好强 。。。
所以当时就没把惭愧的心情表现出来 !
反而还怪他吃了药不立刻休息睡觉 , 才导致眼睛肿的 !
然后我还当没件事酱继续和别人哈拉说笑 !
那个人就是Daniel啦 !
不好意思啊 。。。
害你第二天出去玩的时候不能尽情的玩 !
我是真的很对对对对对对对对不起你啊 !
还好第三天肿已经消了一点点 !
酱我还没酱内疚 。。
讲完毕业旅行的事 。。。
就该开始说我和某某的友谊就要结束的事情了 !
悲哀吧 。。。= =''
话说起来应该是去完毕业旅行回来后的两个月左右吧 !
那时候的OO 。。。
我个人觉得OO已经变了 !
变得不是我刚认识的OO !
现在的OO已经不是我轻易就能了解到他内心的范围了 !
OO他变得好陌生哦 。。。
变得不想跟OO说话 。。
哪怕一句都不想说 !
但我不想因为我的关系而弄到其他人尴尬 !
就只好尽量不跟他说话 。。。
虽然是有说真正的跟他面对面讨论过这一切切的问题 !
不久后有人说“他真的改了” !
但我并没有因此而改变我的想法 !
不是我不接受“他真的改了”这句话 !
而是别人再怎么说“他真的改了” 。。。
可是我的心意还是没办法因这句话而改变我的想法 !
我的心好象每天就在告诉我你们是无法再当一辈子的朋友,你们要结束了 !
因为酱也造成了我许多不必要的压力 !
或许大家会认为我很绝情 。。。
没办法 。。
控制不了 !!!
内心矛盾了许久 。。
好不容易做出了残酷的决定 ,解决掉我的痛苦 !
我也不好过啊 !
还几次因为这些事弄到我失眠 。。
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以后会遇到一个真正可以帮助他改变的人 !
好舒服哦 。。。
一下子把所有压抑在内心很久的事情说出来 !
真是一身轻啊 !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2010年 。。。
每一天都过得好,健健康康的 !
2009年Bye Bye咯 !!

2 comments:

  1. 嘿~!! 新年快乐~!! 虽然蛮迟了... 哈哈哈~!!

    是咯...云顶的事...要不然我的眼睛...我会更开心~!!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我都没放在心上...你也别将自责啦~!那时候我也很开心啦~!!!

    Haiz...你们的事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也许时间会冲淡一切~!

    ReplyDelete
  2. 所以才不好意思嘛 !!!
    我也希望如此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