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放心了

今天终于到了紧张的时刻了 。。。。
SPM成绩出炉了 !!!
呼呼 。。。。
1 A+ , 1 B+ , 3 C+ , 2 C , 2 D , 1 G !!!!
erm .......
怎么说呢 ??
不好的成绩啦 。。。
不过我个人觉得很满意啦 。。。
跟自己预想的成绩差不多 。。。。
我最满意是Moral那科 !!!
以前从不及格到现在拿B+ 。。。。
真是开心啊 。。。。
还有还有的是Add.Math !!!
以前也是从不及格到现在拿C+ 。。。。
不过还是如此的一科 。。。
SEJARAH 。。。
还是不及格 。。。。
唉 。。。
算了吧 。。!!
我认了 。。。
Sejarah真的很讨人厌 !!!
不过也好啦 。。。
3科Science都及格 !!!
不过最奇怪的就是华语的分数 。。。
大部分的人都拿C+ !!!
我就差了 。。
我拿D !!!
算了 。。。
都考了 。。。
成绩也拿了 。。。
别再烦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