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霉事件 - 讨人厌的欧巴桑 !!!!

今天有点衰 。。。。
今天我去IOI Mall逛一下下 。。。
突然我爸说口渴就到一间杂志店买水喝 。。。
杂志店隔壁是一间兑换钱的柜台 。。。
我看到了就好奇地去看看兑换韩币是多少钱 。。。
看到的是3.15 。。。
就好奇的转身问下妈妈我们这里要用多少钱才可以兑换那边的一块钱 。。。
妈说哪里 。。。
我的手指就很自然的指到兑换韩币告示牌那边 。。。
身体也跟着转 。。。
因为背着的关系 。。。
转回过去的时候根本看不到有人 。。。
就不小心指到一个欧巴桑的头 。。。
我就立刻说sorry , sorry , sorry !
可是那个欧巴桑却一边整理头发一边瞪着我 。。。
OMG !!!!!!!!!!!!!!!!!!!!!!!!!!!!!!!!!!!!!!!!!!
拜托我已经讲sorry了勒 。。。
讲了三次 。。。。
用不用酱瞪我哦 !!!!!!!!
她以为她的头发镶金的么 。。。
动一下会死啊 !!!!
况且我是不小心的 。。。。
我最讨厌这种人 !!!!
讲了sorry还记仇的人 !!!
尤其是这种 。。。。。!!!
害到我没mood逛了 。。。
就回家去了 。。。。
不要再给我看到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