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繁忙的几天 。。。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今天去MidValley看戏 。。。
看 " AVATAR " !
很好看 。。。。!!
里面的Animation做到很真 !
这套戏是2个小时半的 !
去到买票的时候超多人 。。。
我们看完了出来还是这么多人在买票 。。。
不懂是不是星期三的关系 。。。
票价很便宜 。。。
RM 7而已 。。。
大家要去看哦 。。。 !!!
庆州韩国餐厅 。。。
大家如果不拒绝吃韩国料理的话 。。。
就要到MidValley戏院附近的庆州韩国餐厅 。。。
实在是太好吃了 。。。
这间店是位于楼上的位置的 !
隔壁是卖吉他的店 !
六样配菜 。。。
还有正餐没有拍到就给我吃了 。。。

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这天也就是昨天 。。。
全华人都知道昨天是“ 过冬 ”的日子 !!
也就是吃汤圆的日子 。。。
今年阿姨没亲手弄汤圆 (因为没时间)
就买了外面卖那些现成的煮来吃 ! (有馅料的)
而我本来要帮手做的 。。。
却变了只是吃的那个 。。。。
不过还是不错 !!!


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这天去了Midvalley 。。。。
去那里的主要目的是去Education那边 。。。
11点多去到那边就已经很多人了 。。。
然后就去拿那些比较有名college的资料 !
像Inti , Lim Kok Wing , Taylor , TAR , KDU那些 。。。
我就去拿了关于Animation & Multimedia Design的资料 。。。
了解了一番后 。。。
我觉得Animation & Multimedia Design就是我感兴趣而且想读得科 !!
逛了里面大概1个小时多就回家了 。。。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我的表姐和未来表姐夫 。。。
他们的房间 。。。。
结婚照片 。。。(美哦!!)
梳妆台 。。。 (表姐 。。。你抢镜哦 !)
这个不记得是什么东东 。。。??
房间外边的露台 。。。
这个也是不清楚 。。。 (应该是椅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